#途牛达人
#海岛游
‍‍‍‍‍‍‍‍‍‍
‍‍‍‍HI,亲爱的们又见面了,我是貓火火,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普及的的慢时光~~希望大家喜欢【对了,这次的搭档是百度的度娘哦~美美哒】‍‍‍‍
当然。。。如果喜欢火火的话!你也可以这样找(gou)到(da)我!↓↓↓
新浪微博:@猫火火
微信公众平台:maohuohuo777
TIP:仔细看,本文会看到美女好多图!嗯!多么重要的贴士啊!不要谢我,江湖人称-火雷锋!那么我们继续!
作为一个号称很文艺的女青年!出门的装备也要比别人霸气一丢丢!这里是实物照。下面有我手绘的具体萌物下面介绍!这里就先这样~
这次火火带的本子是姐姐@灰滕送的!谢谢姐姐知道我爱无印良品的白页本呢!
那么我们还是老套路!从漫画开始看起吧~GO
这次的本子是正方形的呢!所以看起来就是这样啦!HOHO~作为一个号称是文艺青年的火火~随身装备也必须炫酷起来!从左至右!从上至下是:
索尼蓝牙音箱X1【出镜率极高因为太实用!太炫酷!】
太阳能充电器【出游必备】
果6+防水套【去海岛一定要带好防水套哦!】
索尼黑卡3【轻便的扫街神机】
泰国随身WiFi【环球漫游!一直都用你们的!稳定,续航时间都棒棒】
索尼walkmanA15【亮骚的颜色适合火火,长途必备,戴上耳机隔绝熊孩子和世界吧!】
奥林巴斯TG3【下水必备利器!不用套任何壳子直接下水拍摄!画质佳】
LG手机打印机【新型电子产品,比拍立得更人性化,毕竟可以美颜神马的再打印哦】
佳能5D2+16-35+50-1.4【火火出门标配,虽然嫌弃他沉,但是成像神马的还是有保证毕竟这次还是有美女可以拍的】
绘本+彩铅+针管笔【必备!显示技能的哦】
LED闪光灯【不喜欢咔咔咔闪的火火带了可以调节亮度和色温的LED闪光灯偶尔还是需要补光的呢】
【火火手绘普吉岛地图】每去一个地方画地图貌似成了必须要提前做好的功课!但是也好,这让我提前就了解了,我们酒店的位置【右侧橘黄色标注】机场位置,以及我想要去的地方【景点,餐厅等等】
有需要的亲可以留言我发你高清的图。
【旅程开始DAY1】北京时间,6月19日18点左右我和搭档在T3航站楼会面了!HOHO果然是美女!暗自窃喜一下下,有好模特了呢~乘坐的是国航的航班,顺利登机后。。。我莫名的闹心起来!因为飞行时间要在6个多小时而我身边全是熊孩子!前后左右!!最致命的是我左面是2混血姐弟!姐姐还好全程睡觉,弟弟,全程一直在喊!!!!!!!!!我的Walkman!开到最大声楞是敌不过他!他赢了!我瞅他,瞪他!然并卵啊!好在我昏过去了几小时。。下飞机前要填好入境卡片!我已翻译好。这里说明下,已办好落地签的是直接可以排队入境的,没有的话事先要准备好1张2寸照片和1200泰铢,分分钟就办理好了呢~
出了机场后我们就回酒店了!我们豪华的酒店后面会单独说明!
我的游记依旧应该是中长篇幅的!所以说喜欢看短片的亲们也不要走!可以看我的漫画游记,好玩的我都都画下来啦!
【DAY2】酒店包车-倒立屋-老虎王国-吃海鲜饭-普吉镇周末市场-看游行-买特产-暹罗梦幻剧场-酒店
【颠倒屋】这是普吉岛新景点“颠倒屋”(泰文Baan Teelanka,是“上下颠倒屋”之意,也称“反转屋” upside down house )。
颠倒屋让人上下倒转过来,从不同的角度观看外界。我们在这里可以天花板上跳舞,或步行,或爬,或...拍摄最有趣的照片可以放在网上让你的朋友吓一跳。很有趣哦。
营业时间:早10:00—晚6:30。
园区地址:51/11 Moo 5, Bypass Road, Ko Kaeo, Phuket Town, Phuket 83000, Thailand
看图就能看出是超级大的一栋房子,里面都是颠倒的哦!拍照神马的很有趣的。
建议游玩时间:1小时-1个半小时即可
【TIGER KINGDOM】老虎王国啊!火火一直对大型猛兽都还挺喜欢的!毕竟都是猫科的嘛!哈哈为何画这个,是因为xxx的尾巴一直在打完脸!然后我就狠狠的掐了它屁股!!!纹丝不动!皮太厚!一次不错的体验!把具体位置告诉大家~和价格。
位置:Phuket Branch
118/88 Moo 7 Kathu, Kathu Phuket 83120 Thailand
phuket@tigerkingdom.com
Tel: 076-323-311
价格:
婴儿虎(2-4个月)1000TBH
小老虎(5-10个月)900TBH
中型虎(11-15个月)800TBH
大型虎(16-36个月)800TBH
其实本日我们的主要目的地是这里【普吉镇的周末市集】来到这里吃喝玩乐买都是可以实现的,而且各种异国美食让你分分钟忘却自己是一个要减肥的人!嗯好吧,而且我们还运气好的看到了普吉岛的大游行呢~【貌似是什么活动大人物都拖家带口出来了】傍晚我们去看了比较值得欣赏的【暹粒梦幻剧场】大型歌舞剧,可以在网上预订,去了之后有会说中文的帮你服务取票啥的!不错不错,20:30开场但是之前来早也不要紧19:00有广场舞,19:30有泰拳表演~
【DAY3】普吉岛(Phuket Island),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Andaman Sea),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
普吉岛顾名思义是海岛!!!是海岛!!!是海岛!!!重要的事情要说3遍!那么下水才是硬道理!所以贴心的海豚哆哆给我们俩安排的是PP岛一日游呢!
PP岛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是由两个主要岛屿组成的姐妹岛,1983年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自然天成的岩石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
作为海边出生的火火,对海并不陌生,那么普吉岛的海到底能不能吸引我呢?!答案是:那必须妥妥的是呀!
今日的行程呢,是PP岛-浮潜-小PP岛午饭-游泳-蛋岛-浮潜-沙滩散步
小PP岛(Phi Phi Le)与大皮皮岛相隔约2公里,其面积约为6.6平方公里,四周耸立着悬崖峭壁,地势险要,因此罕有人烟。岛上有几个巨大的石灰岩洞穴,洞内垂吊着很多美丽的钟乳石,有些洞壁还刻有史前人类、大象、船只的壁画等。
然后在这么美的岛上!!!!!我尽情的享受了日光浴!然后也让我霸气的索尼蓝牙音箱在异国他乡放起了响彻人心的国语歌!神马!为啥不是小苹果!不是民族风!我是怕大妈们在沙滩上跳起来啊!哈哈哈。说笑我放我偶像燕姿的歌~
玛雅湾和维京洞穴都在小皮皮岛。玛雅湾是整个皮皮岛最出色的潜水地点,浮潜、深潜都很棒。这个小海湾三面环绕着高达百米的绝壁,只有一个狭窄的出海口,给人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在玛雅湾取景,这处不为人知的秘境因而名声大噪。然后再这里体验深水游泳!!船长说这里有25米深但是跳下去3秒就浮起来了!浮力巨大。。。。这是我入水时候自己自拍的哈哈哈!然后如图所示啊
最好我们来到了蛋岛我们 一下船,热浪扑面而来,太阳烤的像个大火炉,踩在沙子上,只有一个字:烫。沙滩上很多的遮阳伞和躺椅,但收费。你们一到沙滩。。。迅速好多人来问你做不做摩托艇!喝不喝果汁!烦死啦!!!无数遍!!无数遍!!【忽然我听到我们船长说,想喂鱼吗?那必须!】立刻马上带好家伙!冲下海!然后便真的看到了!这样的景象,后面照片有拍到呢~很值得来看o!
【DAY4】今天又是挑战自我的一天哦!我和范范还有昨日PP岛认识的小伙伴豪哥,一起定了丛林飞跃玩耍!来来来都是王红签个名哈哈!
豪哥也来签一个!祝你以后是驰名国内外的大制片人哦!来来来看看飞跃之前要装备的!!!当然还是建议大家穿运动鞋。。。我经常穿了凉鞋,不过也还好~~~一样玩了!
Flying Hanuman是普吉最大的丛林飞跃溜索项目,全程一共28个站点,最高的站点可以俯瞰整个Kathu区域。名字中的Hanuman是泰国兴都教传说中的 一只神猴,跟中国的孙悟空性质类似,想象自己可以像猴子一样在空中飞跃,环绕于原始热带雨林中,自由自在,实在令人向往。
当然说起丛林飞跃!我必然想到人猿泰山!!!!其实实际上!我也很怂啊!开始胆子很小啊!不过飞起来感觉超级棒!也风风凉凉的呢!~来普吉岛一定要来试试哦!
【超人飞】这个呢!为什么单独画是!因为!真的!超赞呢!也是我飞28站最最最刺激的,整体造型就是火火这样!教练会坐在你身上,把你双脚夹住,让你整个身子是平着飞出去,就真的跟超人一样呢!在起飞的时候。。呵呵这才是最恐怖的,要把整个身子先探出去,而且我飞的恰巧是最高点和最远距离。。。。真是醉了,想我也是开过飞机,潜过水的!这个不能怕!果然飞起来一切都美好了!而且想反复这么飞呢!大家来了一定不要拒绝这个哦!
上述就是漫画游玩的内容!然后镜头拉回来!我们深夜抵达酒店,办理好入住之后服务员还给力一个酒店贴心的活动表格!供大家参考!这些都是可以参与的!直接打电话给前台预订报名就可以呢!
酒店坐落在半山腰呢!晚上夜景也很美,这里我就简单介绍下我们下榻的酒店。果然是NO1的5星评价酒店,为什么给5星我先说明一下,这个酒店离机场非常近,酒店有接送机,我送机那天是宝马7系!!然后即便是你自己打车也是800株而已,为什么在纠结4星还是5星是,这个酒店很适合一家人来远离烦恼自己玩耍度假的,但是如果你恰巧是那种爱闹的爱玩的爱吵的,那这里保证你给不了5星,你适合去芭东海滩附近住!还便宜~这里大多都是欧洲人来,服务态度简直赞的不能再赞,我多次感谢了服务员。。。而且走的那天我把我画的明信片还给了其中一位,下面我拍了很多酒店的图供大家参考,你英文好的话这个酒店就更加分了,不过不会也不要紧,蹩脚的中文你也能听懂!哈哈,开始吧!住这个酒店有时候我在想,其实就可以了。。。都不用出去玩好神奇的。什么都拥有!
飞了6小时看到,房间准备的新鲜水果!顿时心情美丽极了
非常喜欢的浴缸!!!!!!!拍照也是既好看的
后来我和搭档在这里好顿拍照!!!棒棒的呢
我们是527房间,地下摆着花的是有人住的,而且每天哦都会换!
短暂休息过后我们便下楼吃早餐!首先我特别喜欢这个颜色,清新!舒爽!其次可以随便点好开心
tip:像我英文不灵光的,可以随便点,明天换着选,反正你点几个都可以哈哈哈
无边和有边的泳池都棒棒的
这个草坪可以玩飞盘
这个衣架创意感真不错,很有趣的小设计啊
这次给我俩还直接安排了大床房。。很舒适~
我们的阳台。。。我这样展示也蛮好的吧~~~
【颠倒屋】这就是颠倒屋外观啦!真是是!!!一个大大的颠倒房子啊~~漫画的时候也有介绍基本信息的!但是还不够啊!快一起看看在里面能拍到什么吧!【是不是很棒!】看看人跟屋子的对比!
占地约350平方米的颠倒屋,坐落在泰国南方普吉岛热门旅游购物点Siam Niramit和Premium Outlet之间。这里也是泰国唯一的颠倒屋。这一栋约十三米高的三层楼房,屋顶朝地,地板朝天倒着立。“笃笃车”、狗屋、邮筒等等也都是倒着立地。颠倒屋内部家具齐全,厨房、浴室、睡房及楼梯等等,所有设备家具全颠倒过来倒挂于天花板上。游客们一入颠倒屋,感受到熟悉的日常事物竟然大不相同了;人们感觉到打破习惯角度看世界真是不习惯呢!
轻轻松松倒立起来!适合全家老少一起玩哦!值得一提的是工作人员的热血态度!一路感染我们,都主动帮我们照相!但是并不收费!
看我一指禅!!HOHO
这里好在布景全部是倒立的,这样即便是有镜子反得到除了人之外都是倒立的哈哈哈。
书房玩意来!
回到我的床吧!
顶层的话,可能有外景就没有室内那么生动了,不过细节也做的非常好呢。
化化妆神马的。是不是很有趣的地方~
这里连厕所都很有趣哦! 都是反的哦!不要走错哦
除了参观拍照倒立屋之外!你还可以在一千平方米花园迷宫开动大脑的乐趣的经验,在同一个地址不容错过的第二个景点。 【房子身后就是】
有趣的是这里的饮品也是倒立的。
都是倒立的!!!!!!真是注重细节啊。
门口也这么调皮可爱!
如果你在普吉岛有大把时间,不妨来这里拍拍照,玩一下哦~
【老虎王国】来到这里,可以近距离亲身接触不同的老虎,并且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会有专业人员的保护。来到这里,与老虎的接触,让我感觉到不一样的旅行趣味呢!猜猜我们选了什么样的老虎呢!
哈哈哈!必须的大个的!!!!BIG CAT
这个是卡通版的说明书啊,萌萌的,告诉大家哪里可以摸哪里不能!
我搭档第一次与老虎亲密接触!萌萌哒,温度不低所以这只大虎困了。。。
到我的缓解了!唱着一闪一闪亮晶晶。。。。这货还真睡了!!!
我为何抓他尾巴是因为。!!!他尾巴总打我!!奶奶的我今天也当一把武松
微距拍的虎毛!还是蛮硬的
旁边这一只,你要不要这么惬意!令人羡慕
太好看了!大猫一只
话说白天老虎多半都在睡!你这个姿势真的好吗少年
还有幸看到了2虎打架的过程呢!不过看完这个我搭档怕怕,就出去了!不过还是值得回味的!
沿着这条路走,就是卡丁车场。
这里可以看到拍摄的照片,当然我带着相机进去自己拍的呢。
周边纪念品,这里欧洲人比较多
门口还有ATM机,话说在泰国还是在ATM机里取钱合适
最后,合个影!老虎王国!我们再会啦~~下次来就抱抱萌萌的小虎好啦!
师傅看我俩饿了带我们来了一个海鲜饭店。下午时分人不多
这个菠萝饭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我个人比较喜欢吃这个虾虾
吃饱之后我们便来到了传说中的普吉镇,这样的小店喜欢的不得了!真希望自己也开一个
普吉镇上的周末集市顾名思义在周末才有哦!火火和范范这次当然正巧是周末在呢!这里吃、穿、用,一样也不少。整个市场可以分为室内、露天和餐饮三大部分。手工编织的项链饰品比别的地方便宜不少。饮食区以小吃为主,蒸蛤蜊、炸鱼丸、糯米椰子等,个人感觉100泰铢可以吃到饱。当然爱好美食的火火!主要还是拍了一些好吃的!来来来去过没去过的,看过没看过的,吃过没吃过的,都来瞧一瞧啦!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
好吧,我还是很喜欢这样怀旧点的色调呢!范范美美哒!
普吉镇周围的老建筑也狠毒哦呢。看看这个,有年头了
HOHO先来一个我超级喜欢的鱿鱼君!!!!颜色可爱吧!形状喜感吧!要是就这么吃就好了!可惜你带走的话会给你一个塑料袋!然后里面是些奇怪的液体!所以还是这么看着好!啊哈哈
这个里面黏黏的。。
看着就有食欲啊!敢问蓝色是什么味道呢!
这个水果叫什么!叫什么!!!知道的回复我!
跟龟苓膏似的。没敢尝试,目前为止敢喝的黑色饮品只有可乐!
这个好吃!脆脆的。
此处必须自拍一个!!!
好啦这就是普吉镇周末市场啦!跟夜市差不多呢!
路边的花你要不要这么美!
周末市场美食好多,而且都不贵。这个不用去土耳其啦!看着就有食欲
猪肉更是我的爱啊!
这里的烤串味道也很独特
所谓,活到老,唱到老!
休息片刻,自拍来一发
走着走着走出了周末市场!,这次的普吉岛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仅是美景美食,还有这里的人,他们真的是特别热情!!!!特别!每个人看到你都跟你打招呼,不是HI,就是ai.要不还会说上蹩脚的你好,这些孩子在跟我SAY HI,我举起相机都不约而同的摆起了表情!
普吉镇,悠久但也时尚,他的旧与新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朋友。
今天也巧了哦~不知道是普吉岛的什么节日,忽然就路上开始封路了,开始游行起来,这么爱热闹的火火必需必的冲到第一线!一探究竟!抱着的是国王
然后就走到了博物馆!
发现原来是要在博物馆干撒子。。。由于火火晚上还有暹罗梦幻剧场要看,所有这里拍了老大!就走啦
自拍的人群!话说打头的姐姐你看我。你让你妹子们也看我啊!
大哥你的pose是最赞的!!!泰国是一夫多妻制你懂的!
妹子你很美知道吗!
周末市场就在游行的人群散去后结束了,司机大哥也早早在等我们。普吉岛的记忆留下的真多,希望还会来此处。继续品尝,继续买!
逛完周末市场时间尚早,师傅还带我们来到了一个购物的地方。。。。不过感觉都是给旅行团的,就没买什么走了。。。这时候!!!!我的隐形眼镜掉了一只。尼玛。。。。这种感觉好像。。一只眼睛大光圈,一只眼睛小光圈一样。
购物店外观
在这里,您可以观赏到绚丽精彩的节目。剧场有150名演员,500套美丽的服装,为各位呈献世界级的泰国
艺术和文化遗产表演,除在剧场演出戏剧以外,还让您可以深入地了解泰国4个部域民村的“泰国农村”生活、传统、文化以及艺术和手工艺。
萌萌的大象
这也算是泰国的一个亮点
晚上这会有喷泉哦~
微距功能总能捕捉奇怪的玩意,比如这一枚
泰拳也很棒哦
PP岛-浮潜-小PP岛午饭-游泳-蛋岛-浮潜-沙滩散步【现在开始我都是卡片机出品啦!]也很棒~直接开始上片子。
水中自拍不能停
渐渐地看到许多鱼。不过你以为只有这样子就错了哦!要看到最后!
水下自拍也是需要技巧的。。。胳膊长是优势!
这样一看我确实很白的。。。。
浮出水面的火!水质真好
看看这水质!这颜色,懒货表示原片直出也可以!【帅吧,帅吧,帅吧】
小PP岛
我们在小PP岛做短暂停留,来吃点自助午餐。当然热死了,我就吃了点水果~~~泰国的饭菜其实不太符合火火胃口,来了普吉岛都瘦了!【不要说我黑了显得瘦!!!!!】
吃完午饭溜达途中看到了这个哥们。。。悠然自得的泡着脚,晒着太阳,看着书,但是尼玛我还是想吐槽你敢提提裤子ma!!!
原生态,椰子就随手可见
这面的渔船颜色我也很爱
我飞。我飞我飞飞飞。。。
飞过之后快艇下一站要带我们去蛋岛啦!
!玛雅湾和维京洞穴都在小皮皮岛。玛雅湾是整个皮皮岛最出色的潜水地点,浮潜、深潜都很棒。这个小海湾三面环绕着高达百米的绝壁,只有一个狭窄的出海口,给人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在玛雅湾取景,这处不为人知的秘境因而名声大噪。
当然这里我选择了游泳!船长说这里有25米深但是跳下去3秒就浮起来了!浮力巨大。。。。这是我入水时候自己自拍的哈哈哈
我们 一下船,热浪扑面而来,太阳烤的像个大火炉,踩在沙子上,只有一个字:烫。沙滩上很多的遮阳伞和躺椅,但收费。你们一到沙滩。。。迅速好多人来问你做不做摩托艇!喝不喝果汁!烦死啦!!!无数遍!!无数遍!!然后我便拿出我的神器!SONY的防水蓝牙音箱!最大声的播放中文歌曲,帽子压低,躺在太阳椅上。装作听不懂,看不见!!哦YE。 【忽然我听到我们船长说,想喂鱼吗?那必须!】
哈哈但是。。随后。。就是。。这样。。嗯是的!可爱的小X1就这样边放歌边滚走了。。。
维京洞穴内栖息着很多海燕,盛产燕窝,所以也被称为“燕窝洞”。在附近的海面上,还可能看到工人采集燕窝的艰苦工作场面。
好吧我还是默默的坐在沙滩上,换WalkmanA15听吧!刚才蓝牙音箱在水里滚了好多圈,吓死我!后来发现。。。还是很好使!果然是防水!不单单是防溅水呢~我的脚最白了捏~
请看!这水质!!!!这鱼!!太可爱!
对!他们吃!香蕉哦!
就是这么多!
吃吃吃!近距离触摸哦
浅水玩过之后,船长又问我。想看小丑鱼吗,我说想啊。他问我体力还好?我说OK 然后就拉上小伙伴开始往深海走啦!但是必须要套上救生服啦! 和鱼儿自拍。。。也不容易
然后!真的会有!尼莫!!!!忽略我的对焦,我潜不下去那么深。带救生圈
然后船长帮我下去拍照了!我真真感谢他,喜欢这些珊瑚!和鱼儿
美死啦!不禁多放了几张
美美美,对焦继续忽略!这样的美景,只有水下可以看到。快来吧小伙伴们!一起领略水下魅力
然后一抬头,看到这些鱼。。
船长帮我们拍的。不过那根棍子是啥!!!影响画面你妹的!这样的海域让我痴迷,这样的海域让我们流连忘返,我想我以后还会来这里,来这里深潜,来看看更多水下的世界。
今天下午定了丛林飞跃~所以上午很闲哦!我们俩就一起出来拍拍照哦!其实有很多美图!!都没发!我独自欣赏吧~~哈哈哈~豹纹这个很适合你呢范范,美美的
玩水也是极好的!
真想就这样。。。。。潇潇洒洒晒晒太阳!
夏天,泰国,美女与泳池最配!
话说。。。反手摩肚脐的都不要跟我合照!
还是很喜欢酒店的餐厅!!!颜色很正!是跟面包旅行一样的颜色哦!
哼哼我在水里工作!!!拍拍拍!
随手捡的道具也是可以的嘛!!主要腿玩年啊!嘿
这一上午我们玩耍的还是很开心啊!哈哈
小时候就很喜欢看‘人猿泰山’感觉在丛林里飞一定挺爽的呢!所以!今日我们就一起体验体验这普吉岛人气活动, Flying Hanuman是普吉最大的丛林飞跃溜索项目,全程一共28个站点,最高的站点可以俯瞰整个Kathu区域。然后这里开始飞都是手机拍摄的哦!相机都不让带的哦!
上去之前我给小伙伴们画的!手环颜色代表语言队伍,我们这次是全程英语!今年再次来泰国感觉泰国人英语都好了很多啊!
短线: 16个平台,8次飞跃,1次垂降,1天索,2树梯,20分钟丛林徒步。全程游玩时间约1小时30分钟。
长线: 28个平台,17次飞跃(其中包含一条长达400米,最高速降达40米的超级飞跃索道),2次垂降,2天索,3树梯,1飞板,20分钟丛林徒步。全程游玩时间约3小时。
随手可以摸到!在国内也看到过不过都是很高的树上。菠萝蜜
这里的费用包含! Patong(芭东)、Karon(卡伦)、Kata(卡塔)Kamala(卡马拉)海滩,查隆,普吉镇酒店接送、安全设备与培训以及刺激的丛林飞跃【真的很实惠啊!才300多!人民币】
还有各种各样的吊桥!花样很多
三人小分队来一张!!晒得黑黑的, 我飞着飞着就胆子大了!我想我跳楼机都敢做!飞机也敢开!这个一定可以的!下次体验跳伞去.
这个也比较恐怖!好听的是速降!直白点呢。就是!就是跳楼啊!!!!!!!真的!跳啊!不过可爽了
这是什么呢!这是怎么拍的呢!我们这次都是手机拍摄,为啥呢。因为上去不让带相机的。但是教练可以帮你拍。。。但是收费的。随便啦来都来了不怕花钱了!这是我本日觉得最爽的!超人飞!是要身体平过来飞的!我飞这个是最长的路线大概是400米呢!哇塞!太爽了~真的跟超人一样!教练坐在我身上拍的!还有视频呢真棒!
刚开始飞多少紧张点~不过真的很好玩呢!来来来一张搭档的!
普吉岛不一定都是玩海里的项目!陆地上的资源也很丰富,娱乐项目也很棒!真真是极好的啊!度假好去处!
对了!游玩之后还送你T恤!还有水果拼盘~~~~~服务也好。送回酒店。太贴心!下次有机会再来!还要在体验下。下次我就请一个拍摄DV的,1000泰铢而已!
我们这次跟的是外国人团队!也好,基本上说的明白听得懂!欧洲人都比较热情~体重方面。。。我忽然觉得我多么轻盈
我终于跟萨瓦迪卡的麦叔叔合影啦!开心
话说这次必须感谢下~环球漫游一直以来持续的支持我出镜旅行!电力十足,信号稳定!下次依旧~~~YE~今年港澳,日本,泰国~一路好评。
搭档给拍的工作照!体验过丛林飞跃之后~就闲逛到芭东海滩啦~这里果然热闹呢!
萌死了!喜欢这样的车
这时候还不是最热闹的时候~~我们传过夜市,准备前往江西冷觅食~
嘿!终于见到萨瓦迪卡的麦当劳叔叔,话说整个夜市,就这里最安静。。喜欢安静的不妨在这里坐会
这个帅哥!远看就很帅结果看见我还要我给他拍照好吧!其实你不看我的时候更帅~~~
嘿芭东海滩!
好吧!这个老虎酒吧!真是气派啊~~~晚上生意也很红火,分店也多
来来来看看江西冷!事实证明凡是在国外有中文提示购物的地方就不要去了!
里面吃饭的不少~人也不少
街头涂鸦帅帅的
。。。。。你这么萌你主人知道吗!!!!!无抵抗力的!!!!!你的睡姿!!!
这个就太犀利了!差点进去吃~不过还是觉得应该吃点泰国的。
这里海鲜都很棒
华灯初上!这里才是真正的芭东夜市!也是买醉的好地方啊
一路上各种语言,各种肤色的人都汇聚到了这一条街
当然每个店的拉客者也渐渐汇集街头。。。后来一球人妖都占道拦截啦!我就木有拍照走掉了!哎哟哟在曼谷看太多了!这次普吉岛就木有加入这个项目~
来喝上几杯也是不错的!两个妹子是在看什么!看帅哥吗
临行前的最后一日,我们依旧睡的饱饱的起来吃早餐~~餐厅不错吧~范范去帮我拿好吃的了!哈哈美女人超好的~也很照顾我~
颜色很喜欢。
奶类的我都不行
这些面包看着就有食欲啊!
这次我们俩做的是最外侧哦~
然后。。。随便点餐的后果呢。。。就是,会上一球奇怪的食物。比如。除了蛋我真的不知道其他如何下咽。
然后。。。这个也不是我的菜。。哈哈
最后!!这一坨是神马。。。醉了醉了,还是吃了些PIZZA神马的面包神马的咖啡神马的。
好吧虽然午饭一般般!但是!马上秀色可餐有木有!无边泳池也是很需要勇气的,因为身后跟悬崖没什么区别。。。。范范还是很勇敢啊~~然后!这个泳衣!我选的我觉得很适合你颜色!很好看!然后你多吃点吧!太瘦了
吃过早餐~继续拍起来~范范昨日在芭东海滩还买了套泳装~~来来来~传上拍拍拍!123!玩起来~
对嘛!和我一起拍照就要有趣起来哦~然后。。。你的赘肉是不是都跑我身上啦
小清新一下~我真的很喜欢。这组衣架啊
范范帮我在酒店餐厅门口拍的~~真真喜欢这个颜色
吃好午饭就开始拉着范范拍拍拍!快到碗里去
午餐也是在酒店解决的!午餐还是不错的!终于点到了能吃的。这个鱿鱼很好吃
身材好真是怎么拍都好啊!
这个能说是凉菜吗
PIZZA很好吃呢
右上角的亮点是!索尼的蓝牙音箱啊!我俩拍照的时候也不忘了放歌听呢!哈哈哈反正也不怕水。真不错~
这。。是一个冰淇淋!!饭后甜点
饭后我们来到之前预定的酒店的活动之一【手工花环】看看大家都很认真啊
就是这样,一个一个的串起来!!!我还是很有耐心的哦!
o
加油!胜利在望了
啦啦啦!这就是我做好的花环哦!!是不是很不错啊!心灵手巧了有木有啊!
下午火火报名了山地车体验,这是我的骑行伙伴!一个澳大利亚人她手里拿的就是当地人用来取水喝的,把树都划开,提取水源,每个树上基本都有!
我的山地车,我的山地车,摩擦,摩擦,是魔鬼的步伐
我也在碗里。。。
哎呀呀英姿飒爽的时候必须来一发自拍啊!!虽然我后来骑不动了!
在酒店玩耍拍照的2个人!
快到碗里去!!!!!说的就是你吧!萌萌哒!放开哆哆让我来!
这瓶神水。。。是酒店给的!我这几天就靠他喷蚊子了虽然还是被咬了好多!!!但是这个味道虽然开始闻受不了但是后来渐渐爱上!
骑完山地车。。发现。。昨日丛林飞跃送的衣服正好可以穿穿,【其他都潮潮的】哇哈哈也不错呢!泰国风
在COMO酒店的最后留念就是。。。这些毒蚊子留下的印记了!!!啊啊啊啊蚊子太多了,来泰国的注意喽~
我在普吉岛的最后夜宵是这个。。。。啊哈哈哈好奇葩的热狗呢!好吧即便晚点3小时也是可以接受的!能看到这里的朋友都是好朋友!!么么哒!!!希望继续支持爱旅行爱摄影爱画画的火火~
‍‍‍‍‍‍‍‍‍‍

本游记著作权归@猫火火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