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潜
前言
普吉,作为泰国南部的一处旅游胜地,没有曼谷那么喧闹,也没有芭提雅那么妖艳。除了本岛可以骑摩托车以外,环绕四周的岛屿也是美得如诗如画。那么刚来到普吉该怎么玩呢?
芭东海滩美丽的日落。
此行入住的是芭东的宜必思酒店,性价比非常不错。
酒店热心细致的服务员
实用信息:
住宿&机票
行程:
day1,广州到普吉,普吉市区一日游
day2,皇帝岛,珊瑚岛
day3,pp岛一日游,逛夜市,吃美食
宜必思芭东酒店在booking上就可以预定,如果是booking新注册点击下面这个优惠链接超过一定数额还可以享受优惠!
booking的话就是这个链接,赠99¥https://www.booking.com/s/11_6/0778c80a
往返机票都是夜班机所以省了很多时间。
普吉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而且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主要矿产是锡,还盛产橡胶、海产和各种水果。岛上工商业、旅游业都较发达。首府普吉镇地处岛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第一次来到泰国的正统度假海岛,还是被深深地震撼了,虽然之前去过不少其他国家的岛屿,但是没有哪里会给你带来这样的震撼。
酒店位置
酒店地址
【在机场怎么去住的地方?】
一般游客住的最多的地方,就是芭东、卡伦、卡塔三大海滩,还有些住普吉镇。所以一般来说,去这几个地方的交通是最方便的。
1、班车。
普吉岛的班车真的极其落后,班次时间相隔1个多小时,而且太早没有,太晚也没有,是最不推荐的一个选择!150铢一人。除了便宜,没有任何优势,但事实上,便宜也不是它的优势,所以小伙伴还是放弃班车吧!
2、Mini Bus。
一出机场,你就可以看到很多柜台,上面写着Mini Bus&taxi。坐满即走的Mini Bus才180铢,还可以送到酒店,我真想不到理由去做班车了……但是Mini Bus的问题就是如果人不满就要等,如果一个人的行李有两件,就要收100铢的行李费用。Mini Bus还有1个槽点:中途会停在一家店然后推销当地游!
从机场到酒店大概有1小时。
到了机场可以打车也可以提前预约好,中国旅行产品很强大啦,淘宝都是80多块就能到的,在机场里面来了一个店,然而好像不能马上走要预约时间,不过这样的是可以大家一起拼,比较省钱。想要马上走的就出机场找柜台买票,我是半夜到的所以没有比价了800的一张票也是不便宜,但是芭东海滩真挺远的,这个价格也是差不多了。
pp岛位于甲米和普吉之间,风景绝佳。
wifi:
一般出门我都提前在网上预定好环球漫游,超级稳定的信号,基本上用一天没问题。可以连接三个设备,用wifi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国内手机短信也能收到,不需要换电话卡。
出境须知
1. 根据泰国《移民法》规定,入境泰国的外国游客应随身携带不少于人民币5000元的现金或等值外币,作为在泰国期间的基本生活费。如被抽查到因现金不足人民币5000元而造成一切后果由客人自己承担;
2. 出团时请随身携带本人有效护照及身份证原件(小童需携带户口簿、出生证或儿童证,港澳台同胞需携带有效护照及回乡证),以便出境时接受边检的检查,如不带造成无法出境,后果自负!落地签客人请自带一张近半年内新拍的白底二寸彩照做泰落地签;
3. 出境可携外币按规定不能超过美金5,000元或港币38,000;人民币20,000;
4. 出境时携带高级相机(带长镜头、变焦)或摄像机须向海关申报,以免回程罚款;
5. 请自毛巾、牙膏、牙刷、拖鞋、短裤及个人常用必备药品等;
6. 行程中如果有走大皇宫或玉佛寺或阿兰达皇家博物馆,着装有特殊要求:女性游客入内参观时一定要穿泰国当地的沙笼裙(不能穿裤子和短裙),沙笼裙在博物馆有销售,50泰铢;如遇闭馆,导游会调整走其它景点,请谅解;
7、香港海关从2010年8月1日起实施烟草产品入境数量新规定,年满18岁的旅客,每次最多只准携带19支香烟。
第一次来泰国的行程推荐:
在东南亚旅行,向来都是有不错的优惠的,如果来自珠三角的朋友,即使是亚航没有促销,选择由澳门出发到曼谷玩了以后再去普吉岛价格将会十分划算。澳门前往曼谷的机票长期稳定在三百人民币左右,而曼谷飞往泰国国内的航班也是十分的便宜,如果你是第一次来泰国,在游览海岛之余又不想错过曼谷这一个有意思的首都,那们我推荐大家先飞往曼谷然后中转,在曼谷你可以这样玩:
首先,不能错过的就是大皇宫了。大皇宫神秘而多样化,进入寺庙,女生们都不能穿短裤,如果是穿短裤的必须用一块披肩或者围布包裹起来,这样才是对寺庙的尊重。
大皇宫是仿照故都大城的旧皇宫建造的,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大皇宫汇聚了泰国的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其风格具有鲜明的暹罗建筑艺术特点,深受各国游人的赞赏,被称为 “泰国艺术大全”。
从大皇宫出来,便可以游览湄南河美丽的风光。
泰国第一大河,自北而南地纵贯泰国全境。发源于泰国西北部的掸邦高原,流到南部平坦地区,形成湄南河三角洲,最后注入曼谷湾,全长1352千米,流域面积17万平方千米。泰国首都曼谷市,就坐落在湄南河的入海口处。
说到河流的旅行,安帕瓦水上市场也是不可错过的一个
这是泰国最有趣的午后水上市场,没有浓重的商业气息。这里成为了小贩的天堂,他们的船只上装满了食物和饮料,如贻贝、面条、咖啡、泰南冰咖啡、糖果等,有的船上甚至支起了烧烤架,在船上做着各种美味佳肴。在逛安帕瓦水上市场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另一大美景,那就是一闪一闪的萤火虫。来此的游客可以租一只小船,自己摇着小船沿着河岸观赏繁星点点的萤火虫,别有一番情趣
除了水上市场,还有一个铁道市场值得人们前往。
美功菜市场本来是泰国美功小镇的一个毫不起眼的菜市场,这里是当地人们购买海鲜、蔬菜、水果等食品的一个小菜市场。但是,因为美功火车站往曼谷方向去的火车会穿过的这个宽度不足2、3米的菜市场,场面十分惊险,于是美功菜市场被人们当做了一个旅游景点,凡是去泰国的游客,都会慕名前往去欣赏。
在曼谷住的时候我选择的也是宜必思,客房的布置都非常有特色,给人干净整洁的印象。
宜必思的地理位置都挺方便的,曼谷的行程基本上都在酒店周围开展。
房间内部
如果是只想体验纯净岛屿度假感受的,并且所在城市有直飞普吉岛航线的,在价格合适的时候,选择直飞往返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对于珠三角的朋友来说,前往普吉岛最便宜以及方便的方式是香港,香港快运航空有直达普吉岛的航班,并且价格很优惠。是广州南方航空的一半左右,前往香港机场的方式最方便的是在深圳搭乘直达车。广州也有直达航班,我选择的去的比较晚,回来的航班就比较合适。
漂洋过海淋了一场雨
半夜的飞机抵达普吉岛之后,一觉睡到大天亮。睡眼惺忪的我往海滩走去,想要看看这个世界著名的海滩究竟有多美。虽然天公不作美,乌云在天空中快速的涌动着,好像很快就要下雨的样子,但隐隐的还可以看出海水本身碧绿透明的样子。
如果游客想要体验一下热闹的夜生活可以到邦古拉街(Bangla Road)一带走走。芭东沿海三公里新月型的海滩上遍布旅馆、超级市场、购物中心和各种娱乐设施,吃喝玩乐,样样齐全。
tips:芭东海滩的物价是最贵的,所以尽量不要在那里买,海滩往里的几条街道的物价稍微便宜些,最好在靠里的主干道拉远提托街上换好钱并买好东西。
芭东海滩距普吉镇15公里,从镇中心可坐Tuk Tuk前往,车费为300泰铢左右。或搭乘中巴,起点在普吉镇Ranong路上(在机场的对面),途经几个主要海滩,可随停随上,每隔半小时一班,运营时间为7:00-18:00,车费15-20泰铢。
回酒店的路上下起了大雨,还好路途不是太远,我就回到酒店避雨了。
走进酒店明亮宽敞的的大堂,这格调看起来就不是一般的经济型品牌,环境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在泰国,我几乎每次都住在宜必思,宜必思酒店遍布世界四十个国家和地区,有900多家连锁酒店。宜必思不仅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还有着高标准的高质住宿与服务,在泰国主要旅游地都有它们家的酒店哦~
比原计划提前一天来到了普吉岛,到了之后想预订才知道已经满房,雨季都这么火爆的酒店该是赚够了人气,想必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第二天终于如愿以偿的入住了,服务员在告诉我客房有免费饮品后给我推荐了一个不错的海鲜市场——班赞海鲜市场,它位于江西冷购物中心出口处对面,占地面积并不大, 只有上下两层,底楼一半是卖新鲜蔬菜和水果, 另一半则是卖鱼肉类的海鲜产品。想吃海鲜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了。
停车场
雨小了,出门逛逛。
泰普吉岛国最大岛屿。普吉岛占地810平方公里,其呈锯齿状的西海岸上散布着芭东(Patong),卡伦(Karon)和卡塔(Kata)海滩。所有海滩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海啸的破坏,但美丽的沙滩依然存在。内陆的村庄充斥着令人晕眩的霓虹灯和水泥建筑,是夜间游逛的好地方,但在正午的日光睛显得单调乏味。整洁的奈汉海滩(HatNaiHan)位于岛屿南端,是个纯粹的海滩,没有嘈杂的T恤商店和酒吧
从岛屿南端转而往东即可抵达拉威海滩(HatRawai),可在此租船到附近的岛屿去。美得难以言表的林赛海滩(LaemSingh)位于西海岸芭东海滩的北部,称得上是一个独立的小天堂。迈考海滩(HatMaiKhao)位于西北部海岸,属于斯里那特国家海洋公园(SirinatNationalMarinePark)的一部分,海龟从每年10月末至次年2月在这里产卵。
普吉镇较大的酒店都有迪斯科或卡拉OK俱乐部TimberRock乡村装饰风格的西式摇滚酒吧,是镇上最受欢迎的现场音乐表演场所。建议晚上9点之后抵达,不过到了晚上10点一般就只有站着的空间了。
西江购物中心
班赞海鲜市场
班赞海鲜市场位于江西冷购物中心出口处对面,占地面积并不大, 只有上下两层,底楼一半是卖新鲜蔬菜和水果, 另一半则是卖鱼肉类的海鲜产品。 二楼的分布更加稀疏了,只有大约6家当地人开的私人厨房,提供海鲜加工服务,游客可以按照餐牌上的图片随个人喜好点菜,咖喱、清蒸、蒜蓉和油炸, 应有尽有。
有时买海鲜,例如大虾,店主也不会按照重量跟你算价格,直接就会以多少钱几只虾的方式来算。不过你可以放心,人家会在你确认购买后,才会把海鲜给你,不会没得你确认就硬让你给钱的。
在选择的时候可以主要看看食材是否新鲜,比如螃蟹拿在手里是否比较沉有分量,龙虾是否活蹦乱跳,冰冻石斑鱼的眼珠是否凹陷,腮是不是比较红等等。食材选好了,就要砍价,砍到开心满意。然后在称重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防止掉包以次充好或是偷放冰块增加重量。烹调方式无非就是烤,炸,蒸,放辣椒不放辣椒之类的,绝大部分的海鲜大排档菜单都有中文翻译,大家可以根据喜好自己选择
他们的报价会十分的虚高,你甚至可以杀到三分之一的价格,总体来说还是很实惠的,需要有一双火眼晶晶还有坚持自我的心。
在江西冷商圈逛了一圈都没有看到合适的餐厅,没有什么特别提得起胃口,只是想简简单单要碗炒饭而已。最后往回酒店的方向走,还是给我找到了不一般的炒饭,虾仁粒粒新鲜,还是很让人欢喜的。
吃过饭后就在酒店歇着了,貌似躺得很舒服,直到下午四点钟才出门游泳,原来是酒店的窗户有遮阳的镀膜,我都不知道天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到了海边,东西随意的放在沙滩就下水了。这边的浪还是比较大的,不过还算很干净,脚底下都是柔软的细沙不会刮伤脚。
回到酒店,赶紧补个觉。
宜必思普吉岛芭东酒店是普吉岛中心一片宁静的绿洲,距芭东海滩仅 500 米。这家现代、风趣、友好的酒店拥有 260 间舒适的客房,附近就有购物区和热闹的夜生活场所,您还可以在我们的餐厅放松身心,在市内或市外享用泰式小吃。
用超划算的价格住到了宜必思,居然有种赚到了的感觉。房间内设施一应俱全,给人一种很便捷的感觉,一切刚刚好。酒店的枕头出奇的柔软,床单也不会有毛刺的感觉,夜晚睡觉的时候空调也是很安静的,来到宜必思的第一晚就睡得超香~
刷房卡进门,空调就已经吹出凉爽的风,电视机也播放着普吉岛怡人的风光,我的度假生活从踏进酒店的一刻就开始了~宜必思作为经济型酒店却一点也不会让你失望,暗红色的遮光帘,橱和卫浴的空间巧妙的隐藏了起来, 留给卧室充足的空间,还带有一个小阳台享受怡人的普吉岛午后时光。
酒店整体风格以红色、白色为基调,看起来明亮又整洁,不像那些传统酒店让人觉得设计落后乏味。
酒店虽然属于经济型,而很多设施都是齐全的,甚至比一些三四星酒店都要好。保险柜也是大号的可以塞下一个笔记本电脑,桌面的便签、笔、电话都齐备了。因为靠近沙滩,酒店还贴心的准备了沙滩浴巾,方便你带出去铺在沙滩晒太阳,真是用足了心思。
酒店卫浴间做的较为紧凑,最喜欢挂在墙上的电吹风,风力很足一下就把头发吹干了。
酒店泳池由早上八点开始,到晚上七点关闭,期间可以让你自由畅游而不用沾上海边的沙子,也不用呛几口苦涩的海水,很适合我这种不喜欢走路去游泳的懒人。
坐在阳台上,泡上一杯咖啡或绿茶,拿起手机预订一下未来的行程,或者拍照修图,在宜必思酒店拍出来的照片一定也是充满了度假的风情呢。
酒店一楼设有上网的区域,没带电脑想要快速浏览信息的可以来这边了。
酒店提供适合不同客人口味的休闲餐饮,除了预定当地行程以外,你还可以可租用一辆自行车在周边地区观光,或使用汽车、摩托车,自由的环游普吉岛。
芭东区夜生活
在一场大暴雨后,我快步走回了酒店,但是还是淋了一身,普吉岛给我的欢迎礼就是这样酣畅的一场雨呀!因为有了这场早上的雨,下午的天气就变得好了起来,日落时分海面上金光闪闪,一切都在熠熠生辉。
江西冷购物中心紧挨着酒吧街,是芭东地区最大的综合性购物中心。著名的班赞海鲜市场和海鲜夜市,王权免税店都在这里。江西冷购物中心里面都是精品店和特色小店和纪念品店,餐厅,按摩店,咖啡店登应有尽有,是一站式购物中心。
购物商城
芭东海滩酒吧街,满是嘈杂的音乐,骚情的姑娘和人妖,夜晚来这里,几百泰铢的普通消费,看看泰国人卖力的扭动吧。
千姿百态。夜晚的酒吧街是人妖的世界,这个陌生而别样的世界,我们即将告别。
地址:
Thanon Bangl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查看地图)
到达方式:
从芭东海滩步行即可达到
开放时间:
夜色降临时
夜晚,度假村、露天酒吧、舞厅、夜总会人来人往。点一杯简单的饮料,在异国的夜晚和陌生的朋友聊聊天,看看外国人的夜生活,再吹一吹海风,真是非常享受。
超美的夕阳。
只砍过一棵树的岛屿究竟有多美
普吉岛除了绵延的优质海滩外,环绕主岛还有众多更加美丽的小岛,其他许多地方均为丛林所覆盖,多少年来未曾改变,普吉岛的众多岛屿因丰富的珊瑚群生态而得名。其中,皇帝岛的开发更是环保,只砍过一棵树!如果错过这两个岛屿,你可就亏大了。
码头
泰国珊瑚岛英文名称为Coral Island。Coral Island,在泰国也被称为Koh Hae或Ko Hi。位于普吉岛东南部,距离普吉岛9公里。小岛从东到西长约3公里,但从南至北宽度仅约800米。
Coral Island有两个长长的白沙滩,一个是Banana Beach,一个是Long Beach,非常适合游泳和浮潜。在这里随处可见很多潜水爱好者和水上降落伞爱好者,还有更多来这里享受阳光裕的人们。这里特别适宜潜水, 还有“海中漫步”( sea walking)和骑大象的旅游项目,可以戴上头盔体验“海中漫步”(sea walking)和骑大象的乐趣。
岛上除了渔村,其他许多地方均为丛林所覆盖。珊瑚岛因丰富的珊瑚群生态而得名,小岛的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风光优美,是普吉岛区内最适合滑水、浮潜、冲浪和航行等水上活动的最佳选择地点之一。
珊瑚岛的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风光优美,是普吉岛区内最适合滑水、浮潜、冲浪和航行等水上活动的最佳选择地点之一,是普吉岛南部最受游客欢迎的景点。从潜水课程,到配备专业的潜水设备并颁发证书,有多种套餐可供选择。价格从1,600到12,000泰铢不等。令人遗憾的是,自从上次海啸过后,时至今日临近海岸的珊瑚礁群大部分都已死亡
在卡隆海滩上有很多小餐馆,那里提供各种当地美食和新鲜海鲜。如果能驱车几公里到岛上山顶上的餐馆就餐,还能欣赏到美丽的海边落日。
往海的深处前行,我们忽然在一处悬崖前停了下来,仔细一看才知道这里还有一个餐厅隐藏在树林中。自助餐里有一种特别有意思的炸物,里面竟然是胡萝卜,吃着吃着从淡淡的咸味中吃到了胡萝卜的甜味,却没有一点胡萝卜的味道。
可以边看风景边吃午餐
午餐
在珊瑚岛会有很多自助餐提供,但是都没有皇帝岛的悬崖餐厅来的合适,这边的景色更为幽静,你可以选一张靠海的桌子,静静的感受宁静的普吉。
皇帝岛在普吉岛的南面,相距12公里,快艇需要30-40分钟左右。与普吉岛其他热门或不那么热门的景点相比,皇帝岛算是一个非常新的面孔。岛上不仅有优美完整的天然热带岛屿风光,珊瑚礁的海岸景色同样让人难忘。由于开发较晚,到此的游客数量比较少,与喧闹的普吉岛相较,这里沙滩的环境格外清幽,附近只有零星泳客、滑浪发烧友和耳畔传来的浪涛拍岸声,简直就是世外桃源
作为普吉新开发的旅游景点,皇帝岛以其精致而绝美的景色、纯净无污染的海水与沙滩、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以及奢华的配套服务以及充满趣味性的浮潜运动得到了不少品味高雅的游客的青睐,其中尤以欧美游客为甚,而这一切绝对堪当得起“皇帝岛”这个名字。与普吉岛相较,这里沙滩的环境格外清幽,附近只有零星泳客、滑浪发烧友,及耳畔传来的浪涛拍岸声,俨然一副“世外桃源”的美好景象。
【岛上的大蜥蜴】
在普吉岛查龙码头乘船前往,往返票价约1100-1500 泰铢;也可以在旅行社或者酒店前台预订皇帝岛一日游或半日游行程,费用800-1500 泰铢不等;如果预订皇帝岛酒店,有些会强制收取往返船费约1200-1700 泰铢。距离普吉岛20公里,从普吉岛的查龙港坐快艇只要25分钟,坐普通渡轮约50分钟可以到达。
【浮潜】
【晚餐,在no.9餐厅】
【接我们去码头的车】
盘点普吉酷似好莱坞大片的美岛
宽广的通赛湾是人们梦中的天堂:晶莹闪烁的细白沙滩,舞影婆娑的热带椰林,摄人心魄的碧绿海水......背靠全世界数一数二的美丽海湾,这里是泰国著名的潜水区。这,就是美如仙境的皮皮岛
今天去的pp岛码头要到普及市中心,所以路上还有有些拥堵,晃悠悠的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码头,船停在河流入海处,脚蹼不是免费的以外(20rmb),其他的都是免费的。我们首先去到的岛屿面积不大,但是覆盖了特别多的餐饮店,很简陋的木棚子。
但是这里浮潜的水质却比其他地方的都要好,而且它有海底断崖,深潜的都可以在这里进行。岛的四周围如果没有礁石,都是可以很安全的下去的,但是记得不要游得太远了,断崖就在水质最清澈透明的地方,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会给你一个深深地震撼。本来想拿手机拍的,结果要开船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了。
下一个目的地就是猴岛,停留十五分钟,猴子看得多了,但是在这个沙滩上看起来安安静静的猴子最后还是露出了原来的模样,看着我的书包的带子,在四目相对之后,他居然还是肆无忌惮的爬了上来,最后我只好把它用力甩掉。
猴子岛距离通赛湾很近,因岛上有很多猴子而得名。这些猴子不仅贪吃、调皮、霸道,而且本领也很高,爬树、游泳样样精通,还会“偷”东西哦,一定看好贵重物品。可以准备一些零食水果喂它们,但是要小心被伤到。猴岛上沙细水清,海水可见度高,珊瑚、热带鱼都能很清楚地看到。
如果不小心,与猴子四目相对,记得小心他会扑上来。我的包由于多了几条袋子就被它迷上了,直接跳上来想要从里面掏点什么出来。
接下来浮潜40分钟,在之后就到了大pp岛吃饭,pp岛比我想象的壮观太多了。
皮皮岛位于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是由两个主要岛屿组成的姐妹岛,1983年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盛产皮皮虾。没想到这就是皮皮虾的故乡呀,他们的生活也太好了吧,生活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中,一定很好吃呢。
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自然天成的岩石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其小皮皮岛的是玛雅海湾,是电影《海滩》中拍摄外景的地方,由于海域比较深并且有许多珊瑚,也是潜水的胜地。
大皮皮岛(Phi Phi Don),在安达曼海。属于泰国甲米省] 。位于泰国普吉岛 东南约20公里处,在北纬7°40′44″,东经98°45′54″。是由披披群岛两个主要岛屿组成的姐妹岛之一,1983年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
岛中央由两个半月形海湾交汇而成,靠近岸边的海水是迷人的翡翠色。岛中部极窄,最窄处只有约80米。岛上有渔民居住,度假村、饭馆、酒吧和各种娱乐场所一应俱全。
宽广的通赛湾是人们梦中的天堂:晶莹闪烁的细白沙滩,舞影婆娑的热带椰林,摄人心魄的碧绿海水......背靠通赛湾的罗达拉木湾也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美丽海湾,是泰国著名的潜水区。蓝通位于大皮皮岛北端,海滩上建有许多名胜,海底世界同样多彩多姿、美轮美奂,适合潜水活动。顺着山路攀登到岛中心的瞭望台上,可尽情俯瞰皮皮岛全景,旖旎风光尽收眼底。
这里海水清澈湛蓝,黛翠山岩形态奇特,海滩细沙如银,珊瑚礁生趣盎然,游人可畅游碧波,可潜游海底世界,在鱼群陪随下,尽情欣赏多彩多姿的珊瑚和各种海洋生物。
1983年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
喜欢宁静的人一定会喜欢皮皮岛的,花上几天在这里,一定会感受到人生最美好的感觉。如果是短暂、匆忙的一日游,虽然也可以看见属于皮皮岛的美景,可是很难彻底领略皮皮岛浪漫的风情,因为这里适合从容地居住和细心地体味。千万别吝啬你的假期,带上一本好书和一分好心情,出发吧!
玛雅湾位于小皮皮岛的西南部,整个小皮皮岛礁石壁立,很少有沙滩,因此玛雅湾的沙滩特别令人惊喜。玛雅湾三面环山,沙滩雪白并因电影《海滩》而出名。海滩不大,四周上百米的绝壁气势非凡,象一只巨大的手保护着玛雅湾。海水碧蓝,岸边点缀着精巧的椰树。有一种典型的热带海岛的气息,适合观景和潜水。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海滩》在玛雅湾取景,这处不为人知的秘境因而名声大噪。小贴士:玛雅湾的沙滩混杂了一些珊瑚和贝壳,赤脚踩上去当心被划伤。游客最好穿上软底拖鞋,这样玩得尽兴又安全。
除了奥斯卡影帝的大作之外,你是不是对此感到十分熟悉,仿佛《金刚》和《侏罗纪世界》的那般原始自然,即使到不了遥远的夏威夷,这里壮观的悬崖也会让你大开眼界。
如果晚上逛街累了,还可以直接在酒店躺椅上休息,享受晚上海风带来的阵阵清凉。
酒店夜色
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般来说一个小长假拼一下就能凑出来这样的行程,可谓是非常紧凑而且实用的,想来泰国的朋友不如一次到位,直接从海岛玩起,这边纯净的风景才是度假的正确选择。

本游记著作权归@Timetrees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