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亲子
#潜水
在去之前就听说泰国的海真的很美〜我去过很多次泰国,但还从没去过普吉岛,这是第一次~这是一次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旅行,因为这次普吉岛 游玩去了很多普吉岛的大型购物中心,还吃了很多泰国美食街边小吃,以及体验潜水和欣赏日落美景,快来看看我的普吉岛风格之旅吧~也在计划去普吉旅游的朋友不要忘了收藏文章哦~
我提前在网上找过攻略,记下普吉岛游玩一些想去的地方,不过说下来,我的旅行并不像我想的那样困难,出行还是很方便的~
中国泰国往返航班有很多,比如上海到普吉岛只需要飞行4-5个小时。当时又正好赶上促销活动,所以机票价格非常实惠,往返大约是1200 +人民币。
到达普吉岛机场后,我乘坐橙色的叫做“Airport Bus”的机场巴士,巴士会在各个地点停靠,我选择在central festival或central Phuket停下。大家可以进入这个网站浏览提供发车时间表:https://www.airportbusphuket.com/index.html
车费记不清了但是起价是100泰铢,一开始我也有点担心,不知道我能不能到达正确的目的地,但幸好巴士上的工作人员会在每个地点报站提醒大家。到达普吉岛市中心会看到非常大的标志,因为这个站点下车的人是最多的~
然后,我将行李拖到距普吉岛仅400米的New Dara Boutique Hotel&Residence酒店,步行片刻即可到达。存放行李后外面仍然很热,于是我决定先去普吉岛的CentralPhuket Floresta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逛逛。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商品,包括时尚区里中国游客喜欢的各种品牌和牛仔裤,泰国内衣和女生喜欢的泰国内衣品牌,一楼都是泰国必买化妆品和泰国值得买的化妆品 ,主要是一些泰国化妆品品牌和国际大牌化妆品,这里也有各种泰国旅游纪念品,还有许多泰国美食餐馆,包括泰国特色小吃和泰国零食等。感觉泰国必买的东西和普吉岛购物必买的东西,在这里都能找到。让我们一起来看看Central Phuket Floresta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有什么值得买的吧~
令人惊讶的是这里像曼谷的购物中心一样繁华!同时也装饰得很漂亮,我一直认为泰国是非常擅长装饰的,因为每个泰国购物商城都非常漂亮。
但是如果你问我喜欢哪个泰国购物商场 或泰国购物中心,那么这个Central Phuket Floresta就是我的最新选择!
慢慢地逛着每个区域,都很好看~地上都是鲜花和装饰品。让我们继续进去看看吧,有很多泰式风格元素,像兰花、孔雀等。
如果想去餐厅和咖啡店,也有很多看起来不错的地方。如果想购买高端设计师品牌商品,这里也有很多国际大牌,爱马仕(Hermes)和香奈儿(Chanel)的专卖店就在这里~
给我印象深刻的是水上市场,水路超级宽敞,很干净漂亮。我还看到很多游客在镜子边拍照,超级仙超级美!而对于美食,都是很多经典的泰式美食和普吉岛当地风味。还有来自泰国各地的知名连锁餐馆,我真的很想尝试每家餐厅~
应该很多人都喜欢来这里搜索泰国餐馆对吧? 甚至逛商场的时候,也会在泰国的百货商店中找餐厅。但我要说的是,建议大家去试试商场中的美食广场。基本都不贵,尤其是像泰式炒河粉、汤煮面条,都有很多选择以及出名的小店。只需花上差不多100-200泰铢,就可以吃饱喝足一直到晚上。
吃完饭之后,我们准备前往蓬贴海角看日落。步行一会儿后,我们便到达了目的地。幸运的是,到的时候天还没暗下来。随着日落,我们都忙着拍照,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拍摄的照片可能不如我自己看到的美丽... 微风轻拂,一览无余。
经过这一天的旅程,现在很舒适,感觉真的很棒。 观赏完日落过后,我们必须先回到酒店休息,因为明天我们要一起潜水啦~
第二天,我们准备好出发~ 下面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些潜水注意事项吧。去普吉岛游玩潜水应该带上戴毛巾、防晒霜和太阳镜,因为太阳真的非常强烈。还要拿一些湿纸巾,以及可以更换的衣服,衣服湿了之后乘船回去时真的很冷。
我们乘船前往潜水点,两边的景色真的太美啦。船夫将船停在各个地点,让我们下去拍照或去潜水。每个岛屿都不会花费很长时间,游玩的刚刚好,因为我很累。我可以潜水完之后的一段时间,都是在船上拍拍照休息。 中午的时候还提供午餐和水果哦。
我们了四个岛屿体验潜水完毕,然后在晚上准备去Thanon Bangla夜市之前休息一下~
我们乘着双条车来到芭东海滩,这条Thanon Bangla是一条繁华的夜市街,一路上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的餐馆、咖啡馆和甜品饮品店。但这次我想在附近的Central Patong尚泰百货芭东分店逛一逛,让自己降降温不那么热再出去逛,顺便看看泰国纪念品。
Central Patong尚泰百货芭东分店关门很晚,感觉这里品牌比较集中,中国游客喜欢的各种品牌的牛仔裤,泰国内衣和女生喜欢的泰国内衣品牌,女生会喜欢的泰国必买化妆品和泰国值得买的化妆品,商场地下1层也有一些泰国旅游纪念品,Central Patong尚泰百货芭东分店也有一些泰国美食和甜品店,很多泰国特色小吃和泰国零食等。如果来这边逛很多泰国必买的东西和普吉岛购物必买的这里都可以买到。让我们在去海鲜餐厅之前先拍拍照吧~
来到泰国不吃海鲜是不可能的,来到这里就必须大快朵颐一番啦~我点了蟹肉椰肉炒饭,炸虾和冬阴功等等,还点了小瓶的啤酒。这一顿我吃的特别多, 如果想要在这里喝一杯美丽的鸡尾酒,也是可以的哦~但是我觉得有点太甜了。
吃饱喝足后,我们直接租了一辆三轮车乘坐。驾驶员也是很喜欢玩乐的人,为我们打开音乐,然后在街道上加速行驶,感觉特别棒哈哈。而由于只有我和我朋友两个人,因此可以直接站起来,感受速度与激情的感觉~
今晚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夜晚,我非常喜欢普吉岛。
第二天,我们乘车去了Kata卡塔海滩,去了一家沙滩边的咖啡馆。因为昨天潜水让我有些累,所以今天的行程是轻松愉快的。在我休息的差不多时候, 就准备前往Central Phuket Floresta为家人朋友购买纪念品啦,购物后千万别忘了办理退税哦。
这次短途旅行圆满结束,不需要太满,按照我的风格舒适地进行就好了。我个人还是很满意,既可以在海边游玩也可以潜水,而最后也能有充足的时间享受购物,可以说普吉岛真的很齐全了。下次我将带大家去游玩其它的海滩,下次见咯~

本游记著作权归@泰国小哥哥__Dan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